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親子關係

有時候真的想不太到標題要打什麼。
打網誌我一直認為像是日記一樣,記錄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現在回頭看到是像家暴日記

今天就跟平常一樣,6點57分被一通電話叫醒,爸爸打來的,開頭我記得"你是畜牲嗎"

理由,因為我沒自己起床,要載我妹去上學。

嘛,一下樓就是被丟東西被打,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跟他回話。
下場就是持續被揍吧 我也真倒楣。

老實說我還真的忍不下去了,第一次被打後我舉起拳頭要回擊,我也第一次看到爸舉起手要擋,不過我終究沒打下去,不知道是我太乖還是不想惹麻煩 哈哈
打下去大概就是打起來了吧,畢竟我力氣沒他大,我打他還會猶豫他打我大概連想都沒想。

臉上被他打到掛彩也不是沒有過,一次滿嘴的血跟一次右眼瘀青。

我大概是淺意識怕麻煩吧  下午還要上班...

回頭看看自己也真沒用,說不想活卻好好的活到現在。
到剛剛我還真的覺得自己莫名奇妙被打很煩啊。

記得吵的時候,我大聲回爸說,你可以因為這樣動不動就打人罵人嗎
恩,他回我說不行嗎

大概聽到這答案我就該放棄掙扎了吧

發生這些事情想到113這專線我就想笑,
我要是打了這傢伙沒被帶走,等那些社工人員走了我就真的要慘死了吧

啊都好吧,現在左手臂一疼一麻的。

我最看不慣的,還是家裡那阿姨吧。跟他差肩而過,我還真想問他你要視而不見嗎
被打被罵也都看到了,轉頭就走 ,什麼也沒說。

你包庇他還真TMD的偉大


現在還活著大概是我真的還不想死吧,又或者我有滿肚子的不甘心

真的 超可惡的呢
我一定要偷偷賺自己搬出去的錢

可惡OTZ

2 則留言:

馬尾 提到...

乖乖(cozy)

搬出來我要去跟妳同居XD(?)

阿鬼 提到...

靠腰XDDD這二次家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