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節




















DNF-鬼泣

喔喔我畫風終於定型了(好像講很多次了
久久沒畫  畫風沒變 應該是差不多了吧

都走憂鬱路線= =  下次挑戰陽光 和 狂野類型吧

發現真的對上色失去耐心了=_=
喔喔學校作業+工作+DNF
好忙yo!

這學期要認真!!我前個禮拜上課都沒睡覺

這禮拜民法我睡著了=▽=(硍

書錢好多 還好學妹要買二手書 有打平。

中秋佳節,下午要上班=___=
中午待會要去吃火鍋


一點都不像中秋啊!!!!!!!

2 則留言:

EMP. 提到...

阿哈哈
我居然找到有人用google的網誌!!(淚)
可以加你好友嗎?

阿鬼 提到...

XDD可以啊 雖然我不太會用這網誌就是了~3~

這...EMP是那EMP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