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終於要放假了


凡赫森的大哥,
莫克。

是個會抱著弟弟痛哭流鼻涕的人,很喜歡吃巧克力。

甘願為弟弟做任何事。
---------------------------------------------------------
喔終於考完了!!
雖然我有考跟沒考一樣..
幹數學被死當了

雖然我覺得重補修的時候很容易讀書ˊ3ˋ
MP4掛點,乾脆重買一台新的ˇ

2.8吋螢幕欸欸欸ˇˇˇˇˇˇˇ

用來看太七一定很嗨!!!!!(躍)

期待到手日。

最近很期待純情式神第九集O3O
我已經快要看到跟故事合為一體了!!!!!!!(考試呢?)

我的意思是我看的很投入啦

不知道白鷲和陸羽最後會怎麼樣,
我17年來第一次看小說看到會期待下一集啊!!!!!!!!!!!!


喔超緊張(趴)!!
前幾天買了"執事之扉"這本書
原本以為只是小說,我還想說怎麼那麼便宜
打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漫畫囧
好啦是還蠻好看的ˊ//V//ˋ


禮拜一要去美瑜家!!
我忍了三年終於在禮拜一要親眼目睹了O口O
我會好好拍下來的!

還有還有,一直要說的
在很久之前,無意間看到了"創作革命"這個學園

當然加入了但是一直再潛水(幹

依稀(?)記得當初有問說要進入哪個班

我選的是蕃茄班

但是又在隔了一陣子後發現有"用學號看班級"的規定(那當初是在選什麼囧)

為了怕跑錯班我一直一直的在潛水(靠腰)

最後在剛剛

很震撼的

我知道了我的班級


我是牛蒡班啊啊啊啊啊!!!!!!!!!!


牛蒡欸是牛蒡!!!XDDDDD(爆掉)

跟蕃茄差很多啊!!!!!
我已經收到兩封說要去報到的信了XD
是的我以後會活躍在牛蒡班的(笑)!


以下是創格連結↓
http://revo.idv.tw/create/index.php
以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阿金家 [哈]

匿名 提到...

我怎麼不記得有說你過可以拍下來的啊…

匿名 提到...

TO鼠

來不及我去完了!!

TOX瑜
來不及我拍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