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人生時間就是這麼少


這是牛蒡班的班服ˇ

也是作業(笑)

拿阿森去試穿了。
沒戴耳環也沒塗指甲油,這次好樸素啊他!!(唾棄)

最近在玩魔獸待在牛蒡班潛水(靠)

偶爾畫個圖,現在最想畫的是牛蒡班的班花""
第一次看到有種野性美O3O

MP4到手了

用來看太七果然不出所料
超嗨!!!

我晚上都不用睡了(羞)

拉亞的早餐我吃膩了啊(痛哭)!!!!


2/4是老笑生日我記得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7/22老鬼的生日 俺也記得////

然後我好像不小心又長高了0.1
看來現在才是俺的成長期XD
俺要長的跟大樹一樣高(遠目

然後 乖乖的到俺的懷抱八(伸手

匿名 提到...

XDDDDD

你明天就縮0.2啦!!!(幹麻這樣)
長的跟大樹一樣是要我只能抱到你的腳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