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多久沒認真畫圖了



答案是超久!!
難得今天我因為看別人網站看太多發現自己很久沒仔細畫圖了想去PBBS畫個突來......



Shit圖層弄錯了!!!!(沒品)

意外的畫的很快就是了。

上面那張是牛蒡班的班花
是我的菜怎麼辦!!!!????(滾吧)



今天早上又是吃拉亞
昨天的蛋餅我和我妹都快吐了,今天竟然連醬油都沒有!!!!!(吃屁啊)

最近魔獸打到一整個絕望,
Fuck我不死族竟然輸給血只有百分之七十的人類!!!!!!(整個嚴重歧視)
而且那百分之七時是我調的欸!!還輸!!!!!!


昨天用那台2.8吋的在看"神鬼奇航3"
齁JACK的娘我超愛的啦!!

看他走路都想從後面推一把\(>v<)

.........結果早上眼睛痛的要死Orz


噢有看到一部日劇,

"我姐是惡魔"

很好看阿哈哈哈XDDD""
裡面那個惡魔姐姐超強的啦!!!!

每日一惡還會變善事
狗屎運還會變成良緣!!!XD


去看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渾蛋 你不要吵 才不會縮勒XDDDDD
聽說上面的空氣必較新鮮這樣

然後日劇裡面那個小男生好可愛=ˇ=/
其他都不是重點

抱我的腿八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下禮拜一結局再來就換那個什麼暴走兄妹 可以繼續看這樣

我想看廣末涼子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