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最近天氣超熱


昨天第一次和老婆圖聊

阿色子(我) 小灣(空)

太久沒去圖聊畫完了忘記拍照偷拿老婆的(北七)
原本已經把阿色子胸部畫的夠小了(我覺得)結果老婆說太大(Q_Q)

這樣阿爾摸什麼!!?(夜神臉)
於是改成上面那樣了根本就平的...

哼哼小羅德真的爆可愛的了♥

其實因為上次在論壇看到的那件事,我對APH熱情減了一大半..
該看的還是會看,但是那份熱情找不回來了吧我想..
我真的很討厭白目。

最近就渾渾噩噩過日子線上遊戲打的好嗨
從天關戰記然後等暮光結果先偷跑去玩DNF
電腦開啟來都是遊戲了嘛XDDD

DNF的神槍手好帥(´ω`)ノ

結果因為DNF的轉職系統我昨天在想要選哪個職業想到睡不著還買了本攻略書
最後是各養了一個魔法師和神槍手XD

前幾天男同事跟我說
"你個性不打算改一改嗎?"

"改什麼?"

"就是個性啊"

"怎麼說?"

''恩..我覺得,我跟其他女生都沒辦法聊得很盡興,可是跟你聊天竟然可以....恩...我不會說欸.."

".......聊得暢所欲言?"

"對!!沒錯!!暢所欲言"


我暈!
那我該改還是不該改,他嫌我說話方式感覺很像男生跟我聊天聊久了會覺得跟我像兄弟..
我暈的徹底Orz



最後,喔唷其實我還是很愛我爸啦・゜・(つД⊂)・゜・ 
我就是標準的罵不跑打不走
天生超級M體質我沒辦法啦

父親節要送什麼好...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