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報紙


禮拜六要送人的圖的一小角....
哈哈哈來猜看看是誰XD

不過這張圖已經整個歪到連截圖都比正圖好看了,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塗的這麼爽....(幹)
算了我當作他沒歪(幹幹幹)

我跟我妹合好啦!!!!
原來那只是氣話,那下次換我叫他去屎好了(靠


昨天的生日謝謝大家的簡訊只是有好多個號碼我不知道是誰的=_= ..
總之昨天我負責玩蠟燭我妹負責吃蛋糕

蛋糕根本就是我妹的愛給我幹麻!!?
一整個都是巧克力..

總之昨天過的不是很理想。


報紙上的DNF介紹那槍手好帥啦!!!
可惡啊帥個頭啊!!!
聽阿盧說連他和他妹也喜歡那槍手
可惡這槍手真搶手
嘖嘖嘖...

期待禮拜六的存格//

1 則留言:

楷臻 提到...

我就知道你會不知道,OAO?

我7號給我朋友生日簡訊也是她不知道是誰,XDDD

0958XXXX83是我的OAO)?



我星期六不能去只能去星期日,O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