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最近決定回歸玩自創.....
伊莉絲↑
FABLE自創角色
半年前的初稿,半年後再畫一次竟然完全偏了(つД⊂)
很喜歡這角色的外型可是個性還在拿捏
資料還不是很齊全所以先畫了大概的樣子,衣服隨便套一件混過去了。
用佛脫下普做了點特效,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Orz
------------------------------------------------
今天真的很微妙,老爸早上打電話來說下午要去吃火鍋叫我不要在擺臉色給那女的看...
(=_=);
然後說本來要買耳環送我可是他看我耳環這麼多應該不缺
我靠我打BOSS打到一半聽到這句話都傻了原來你偷看過我那個盒子了!!!!???
害我一個失神差點被BOSS秒掉

------------------------------------------------
阿哈哈血咒聖痕第三集中於被我買到啦!!(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
我等的超苦的老師拜託你畫快一點啊!!
害我拿到就日夜放在床邊,我起床看它一下我也樂!!!!(靠)
------------------------------------------------
連放三天假超高興的啦!!
亞細亞的本子內容再我某天曬衣服曬到一件內褲的時候就突然全都想好了
可是看空子很忙還是先不要吵她。
這禮拜存格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了★
------------------------------------------------
我終於轉職啦!!!!!
轉成暗殺者,過程有夠艱辛
途中還差點被遊俠超帥的外表吸過去....
還好我堅持住了
轉成暗殺者後我實在是不曉得差在哪...
除了那顆手榴彈很威
還有解任務的時候那NPC講話真機車XD!!
氣死我了XDDDDDDD
DNF超好玩的快去玩啊♥♥♥♥


1 則留言:

空子 提到...

我歡迎你隨時隨地來吵我啊^Q^
我每天除了趕稿跟工作都快無聊死了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