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人生差點一去不反


DNF-魔法師

是我一直考慮很久的職業,雖然最後我選了神槍手,沒辦法,帥的先贏。
一進去就遇到日本人我真的有嚇一跳XD

DNF這款遊戲,雖然光是介面看了就會不想玩,但是只要撐過去,
其實就很像是線上KOF!

主打無限連擊,只要技能配合的好就算出現破百COMBO都不稀奇
.......所以我玩的很爽(幹

不過昨天,因為疲勞值剩一點點,所以我跑去決鬥場PK,
那種連續被打爆的感覺真的很鬱悶
不是會髒話連篇的鬱悶
是那種恨自己電腦怎麼會LAG導致我跑不動甚至被轉職後的驅魔師秒殺
連跑都跑不暸的感覺= _=
真是鬱悶到一個爆點!!

所以我現在很慎重的在考慮轉職的職業,重砲手還是暗殺者好啊.........
重砲手的威力我上次有看過,超遠距離射程你連重砲手人在哪裡都沒看到就被他的雷射槍掃掉半條命....
威啊威!!

------------------------------------

最近老爸把那女人帶回家囉
上次看老爸哭成那副樣子,所以我打算做個好人
"爸,下次要不要帶那女的一起逛夜市"

原本想這麼說,但是經過大腦之後

"爸,下次要不要帶阿姨一起逛夜市?"

.......我的大腦還有點用Orz
結果我爸一聽開心的不得了馬上找那女的說..

我真的無言了.......
我死都不會承認妳的混蛋


這禮拜又只放兩天假 =_=
累爆我的肝
和老妹有打算出小報,最近趕快把小報畫一畫好了...

最近都沉溺在線上遊戲的世界,因為DNF封測結束,天關維修,所以剛剛把暮光開啟來玩
不是我在說可是有點無聊(被圍剿
可能是因為不習慣操作的關係,看那吸血鬼自動打怪我就很閑......
我還是想念我的無限連擊030

噢對了,DNF有動畫欸XDDDDDD
雖然動畫神槍手整個就.........(哭了
鬼劍士小小一隻我有點意外,唯一沒塴的應該就是魔法師了Orz
聖職者那個大叔可愛欸ˇˇˇˇˇ
我看的很開心XD
罐子商人的真面目竟然是聖鬥士星使XDDDD(靠)

下次再來截圖XD




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