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只是發洩


就幹
真的很淦
老媽過世沒多久
才半年欸
你這傢伙,就帶了個女人回家

還說要帶我去跟他吃飯,我說我不要,竟然要拿檯燈砸我
說我逼死你,說要自殺然後把理由全推給我
說真的如果你只是為了我不想看他就要去自殺我也....算了

最後還經典了竟然往我眼睛上揍了兩拳
多麼閃亮你當我往後不用去工作
當下被打我還真的以為我在也不能玩線上遊戲了心情落寞了一下
想不到我睜開眼睛還看得建世界為何物

好吧,眼鏡怎麼沒一起打壞我想換新的

最後還敢大言不慚說是我態度差說那兩拳是我自找的跟那女人沒關係
我也才剛說兩句話你就要拿檯燈砸我我就不信後面那兩拳跟那女的沒關係

幹他媽的還半強迫叫我不要擺臉色給那女人看說我這樣是給她壓力
幹我就沒壓力嗎我
我看到那女的就想揍他我壓力也很大啊(錯光

還有那女的你也別囂張老子我擺明不想跟你講話就算你請我吃含過菜還有很開心的跟我說你是我學姐(南商的)我也一點都不想跟你說話YO

我還瞬間厭惡我自己怎麼讀到南商去了,拜託你別讓我這樣,我可是很喜歡南商的






阿靠反正就算了打來發洩的講完就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