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沒圖


法葛格。

最近都沒完成圖,草稿草的很嚴重Orz
話說我今天早上夢到賽巴斯欽阿哈。

神/聖/羅/馬的定情物從內褲變成拖把了啊!!!!!!!!(哭了
我一直想看的那段劇情被改成拖靶....
雖然拖把也很可愛可是我期待好久的內褲呢!!??(你混蛋


恩,自從思樂冰的變形金剛廣告後,變形金剛就成了小朋友每次來買思樂冰必問的問題。
有的甚至懶的出門,把自己想要的角色名子跟家長說後,就不出門了。

昨天正在聽同事說變形金鋼劇情,突然有個媽媽來問說還有沒有"科博文"的公仔...


(=_=:)

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只認識大黃蜂啊(全身都黃色的
最後和那位媽媽討論很久到底哪隻才是柯博文Orz

問同事同事竟然還回我一句
"我哪知道柯博文長怎樣啦誰會去看他們長怎樣啊!!"

好一個混蛋,有看竟然不知道柯博文長怎樣。
好歹科博文也是隊長再你心中就這麼卑微連長相也不值得一看嗎"


最近店長要增加我的工作天數了,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