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這樣不太好吧

....雖然說APH就是別認真看待(?
不要以各種政治立場去看待

國名要避檢索,內容要先聲明與任何史實無關

.....好吧在原作設定,亞細亞都會叫中/國大哥時,就有些人會反彈我也沒說什麼...
事實上是我什麼感覺也沒有。

就是一部作品啊APH

但是今天我真的不舒服了..
最近很紅的"APH圖10問"

雖然我不確定發圖的人是哪個地方的人(貌似有簡字是不
雖然他在"最喜歡的女性國家"裡畫的是小灣...

但是為什麼要在旁邊附注一句

"是女性地區不是國家喔.."(他還強調地區這兩個字


搞‧屁‧啊!!!!

我管你心裡想的台/灣是什麼
有必要直接講這麼明?
如我你寫這張問卷只是想強調這個那你走錯地方了吧
你要去的不是APH版是國會議事

你也想害台/灣被禁播APH嗎=_=
不好意思我們這裡為了主權意識吵的很嚴重
我敢賭要是那個民X黨知道這部動畫的設定,台/灣會叫中/國大哥,
絕對又會吵起來....


煩不煩啊我不想看到勇洙的事情在搬上檯面一次啊!!
回家罰寫"和平"一萬遍吧

爛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