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脫序


阿冰,練習用。
那手是挪太太的手//,
雖然設定上是兄弟但是我比較喜歡母子設定...

感覺阿冰會說出"...我要聽媽媽的話"之類的\(^q^)/(都你在講
阿冰家超漂亮的啊!!!!!!!!!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但是麥當勞還真是個好睡覺的地方(跳痛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030

剛剛在聽亞瑟單曲,我不行了啊XDDD
難怪阿菊要哭了XDDDD

歌詞已經比切腹還好笑了啊XD!!!!

"妖精桑~妖精桑~阿哈~哈!哈!哈~"

歌詞啦!!XDDD(笑哭

還有下面這個↓


超好笑的啦XDD
前面我就笑了XD,後面座雲霄飛車我也笑了XD
挪太太被阿丹拖去看電影還假死我也笑了XDD!!



..接下來學校就等分發了★

3 則留言:

RA 提到...

諾威跟冰弟的母子屬性也蠻溫馨的~~都可以接受呢XD
亞瑟的角色歌~有人認為可以超越子分的神曲了XDD~~妖精さん!妖精さん! (*゚∀゚)アハアハアッハッハ~☆
啊~最近真的不常逛NICO了~~想不到北歐的也出來了嗎?@W@~真的好好笑喔!!!!XDDDD~歌詞跟畫面搭得好讚!!(噴)
阿丹超不憫~(北歐不憫兄貴!?)我看他唱歌的畫面只有阿嫁幫他加油~其他的臉超臭XD
學校分發~~希望可以上阿鬼要的學笑這樣囉^^

阿布媽 提到...

盡力過了~等分發時就好好玩吧!
以後就沒機會玩得這麼理所當然:p

阿鬼 提到...

TO RA→
溫馨版挪太太和阿冰好棒!!
最近折槛組紅的好快我好怕太太們的丈夫都爬牆了(去哪
阿丹在不爭氣點我就冰挪啦(痛哭
其實我覺得欸批欸去的角色歌都神曲了(才不是)我現在好想聽小香唱歌(爆笑
北OH最近爆紅了啊!!
超多MAD都是阿丹被折腰和後空摔啊!!(繼續笑

我貼的這個MAD超可愛的挪太太坐雲霄飛車還睡著XDDD!!

恩XD我雷也很少,不過多少還是有一點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搞不好本子已經天窗了(太快了

謝謝RA的關心//


TO 改變是唯一的生存條件→
我已經玩到快爛掉了(自重
讓我騎到機車就翹課了Orz(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