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一個人去戀愛★


抱著娃娃對著阿西大喊

『快過來跟本大爺一起睡啊!!』

『不要!!』阿西快速否決(阿普:靠!!

阿西快去啊你哥都快哭了\(^q^)/(你好煩


-----------------
我今天早上遇到好人啦!!!!!!!!
早上騎機車去上學,
因為在戴耳機,安全帽不小心掉到地上,原本想說等一下在撿 ...
結過對面的國中小妹妹特地橫越那小小的馬路把安全帽撿給我啊啊啊!!!!!!!!!

一大早就碰上這麼好的事有沒有搞錯啊!!?
在國中一遍囂張的國中生中有這種好女孩啊!!!!!!!(掩

我都想把她載去她學校了啊!!妳走路上學我好心疼啊(關你屁事
總之今天一早心情超好★

-----------------

然後又是個無聊的一天,去學校打了麻將輸了50元...對面那個輸220元(爆笑(好過混
接著玩了董董的電腦DDR,董董的手真不是人在長的,速度超快!
最後去湯姆雄把代幣花一花,去吃個飯,一天結束了Orz


上次那個欸批欸去阿菊的武士刀竟然會輸給中華鍋我一直忘記吐槽Orz
武士刀輸了就算了阿西你手上的槍是卡彈是不是XDDDDDD!!?


振作點啊樞軸XD!!


還有那個水管看到意呆怎麼看起來好高興的感覺啊XDDD!!?

4 則留言:

空子 提到...

今天要畢業
我跑來圖書館偷上了!!!!!!!!(靠)


阿普一個人睡好可憐阿\(^q^)/(硍)
軸組振作!!!!!!!!
是說我想好VOCAPH本的封面了(拜託你不要出)

阿鬼 提到...

TO空子→
畢業囉★

你到底要出幾本上次不是說要出朝菊R18嗎你XD!!

現在已經有不憫三人組了啊XD!!

燃歿 提到...

喔喔~
阿西去吧去吧~
難得阿普肯放棄(一個人也好快樂阿)~
你就去吧~~

阿鬼 提到...

TO 燃歿>
我沒特別推薦我妹喔,
只是叫他去看一下他就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