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大女神


阿菊第21集的白西裝,一時太激動本來只是想去PS畫個草圖解我的慾火(幹
不知不覺就上色了,不過上到一半HP就沒了...認真上色真的會要我的命,算了

最近真的閑到要爆破了...
上帝啊不要這樣好嘛給我點事做啊.....

昨天回了南商去看我那延畢的夥伴
一出來就遇到教官,雖然我全身便服而且我也已經畢業了...

我看到教官竟然反射性的就要往返方向跑啊!!
還叫了一聲"啊..教官"

教官造成我高中三年身心受創有多深啊Orz

然後去吃了最愛麗絲(女僕主題店)...
我真的應該帶阿飄一起去吃才對,上次春喜的威力讓我shock很久...
拜託你去把女僕店吃到倒吧(不要這樣

一回家就累了,去打工的時候店長還一臉驚訝說
"你穿過裙子喔!?"


關你屁事!!(痛哭)
接下來都不會有了好嗎!!


很久沒畫FABLE,我上次自己看人設還一時叫不出名子,阿哈哈哈......(靠
下次再說吧★

4 則留言:

阿澈 提到...

是說確認收到阿翔您的贈稿啦XDDD
家齊漫研將送上一本社刊以玆感謝///
請問到時我該送去哪裡呢??
妳打工的地方嗎:D

阿鬼 提到...

TO阿澈→
哇!!這樣就送我ㄧ本社刊可以嗎!!?
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Q口Q(噴你眼淚

唔..謝謝阿澈,阿哈哈可以的話好啊XD
到我打工的地方好了XD謝謝ˇˇ

阿澈 提到...

啊啊...
可是我不知道妳現在在哪裡打工欸...
一樣的地方??
還是你有換門市了?

阿鬼 提到...

TO阿澈>
再復華夜市旁邊的那間7-11
這樣講好籠統(你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