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畢業


WOW,是神武♥♥♥!!(靠
畢業前五天我天天都在跑湯姆雄,固定早上6點50分去報到,打完八點再進學校。
我去湯姆雄也沒別的就是去打KOF而已。

其中一天去打了聖騎士之戰,我還是回去打KOF好了(自爆)

昨天畢業囉★
可以拿到畢業證書我真是無限感慨,混到剛剛好可以拿畢業證書,太刺激了(心臟無力)

我一直以來都沒在參加畢業典禮,所以高中的畢業典禮照慣例我跑去波哥睡覺了。
我只是覺得坐在禮堂看大家哭聽畢業的音樂很悶,我又哭不出來感覺好像怪怪的,貌似不合群(?)
所以去睡覺。

回學校時發現桌上的禮物...謝謝了真的。
當初說好要畫亞細亞和惡友送人的,但是真的醜爆了(我說真的)描線完後還更醜,再加上有點趕所以就沒送了Orz

對不幾(`・ω・´)(什麼屁臉

理睬送的東西我有驚豔到XDD
你的耳環我會好好收著/

胖胖送的雖然是兩條巧克力,可是信的內容很可愛喔♥

我還很開心跟朋友說
『學妹說我是他認識裡最親切的學姊耶♥』
『...那是他沒看過你起床的樣子吧』(馬上被吐槽)

真可惡...

本來要去買其他東西,
謝師宴去吃春喜瞬間削掉我300塊,我什麼都買不下手了。


不高興的地方還是有不過算了都畢業了。
































.......屁啦我最好會這麼想,吵死啦襙。
我就是討厭這種人啦,口口聲聲說朋友最重要沒你們我活不下去,
結果最不懂得體諒的就是你,還好畢業前幾天被你激到才再一次討厭你。
大叫吧在叫吧繼續叫啊你就這樣維護你的友誼你就這樣繼續白目下去你就這樣白目一輩子吧
老子我就是討厭你,果然三年前的決定是正確的啊幹
我這麼神準是在衝三小。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你那種交友模式啦。

不要叫我當乖小孩去接受他這麼一次
不要說畢業了沒關係最後一次
你想跟他講話拜託你自己去

我也說了我討厭他你可以不用討厭他
我不要因為我的關係你就裝作討厭他
我不要同情票謝謝
要玩你去跟她玩
機歪爆了早知道我什麼地方都不要去了
心情一直都很悶還要裝沒事我累了
拜託不要在同情我
也不要再裝個樣子給我看讓我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以為是真的
上次也是這次或許也是
幹我都哭了
幹麻要把我弄得好像我還是小孩需要別人附和我我才會安靜下來
我沒有
我也不會這樣做
要反駁我就反駁我
你附和我只讓我覺得自己可恥
你附和我只讓我覺得我給你壓力
你附和我只讓我覺得我是在逼妳
逼你跟我站再同一邊
不需要一直都不需要

幹我覺得自己有夠可恥
夠卑賤夠可憐
被同情到現在才發現
我到底有多雖小




我到底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今天看到禽獸說我陷進去他不懂的世界。
....有點難過,我不知到我陷去哪了啊Orz

我一直都,站在自己的那個地方。
不想讓人知道的那個地方,很多人問我再想什麼我每個都回答的不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對啊我到底在幹麻,好煩。

當我想跟朋友說我內心的想法時,卻又怕他們說我偏激,
我一直用試探或假設來說我自己內心的疑問,久了我也懶的講了。

放在心裡就好講個屁啊...
給人添麻煩又搞的不愉快。



我到底在做什麼...

1 則留言:

禽獸 提到...

孩子

請去看我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