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今天


伊凡ˇ//這張圖少了很多東西我知道Orz
拿去PS做了一點特效。

伊凡抱著向日葵我就治癒了♥♥♥
下次就連阿菊一起抱吧♥♥(被捅
是說這向日葵頗似菊花(幹

我今天一整天百感交集...

『如果不是雜食,就不要逞強了啊』

這是阿居今天對我說的話,好樣的衝近我心坎(?)
我已經有委婉的表達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我只是不想到處說"欸這是我的雷你別雷我"之類的....

我不想說的這麼明白啊(つД⊂)!!
拜託我已經因為這樣的事情弄的身心憔悴了...

別再來了(怎麼可能

今天下午是三年級送舊表演(應該是)
看完外籍交換學生的表演,真是太棒了啊!!

我很喜歡西洋文化,記得小時候轉到那種世界頻道我都會看的目瞪口呆。
不管是看到可怕的文化食物或是恐怖的祭典我都很喜歡,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宅的Orz

不過今天的表演再一次震撼到那種感覺,很開心。

剩下的就是今天早上了,
我有時候還真的想直接騎機車就把某間學校的學生就給他這樣撞下去就算了!!(住手)
我知道你們平常就跩,上課跩坐公車跩連走路和外表都要弄得很跩..
反正你們校風不好你們也覺得跩,

但是騎機車的時候眼睛睜大一點啊淦!!!!!
那不是跩跩就可以帶過的我真想撞死你們(雖然今天是我差點被撞

要轉彎打方向燈啊淦
要轉彎就早點移到外道啊淦
要轉彎就要注意後面啊淦
更何況我在你旁邊啊淦淦淦
............
......再這樣下去我有一天一定會撞車。


真是的ε=(・д・`*)。





本子開始動工了('∀')

1 則留言:

RA 提到...

這張小伊凡很可愛呢~~VV 其實A批曲我蠻雜食的~不要一些雷點就OKlllll~~~騎機車比較容易危險~旁邊的人也要注意~小白不是沒有XD~本子開工也請加油了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