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啦啦呼



阿菊(●´ω`●)ノ
在繪版上打草稿然後拿去PS上個簡單的顏色//
算是在統測後正式第一張用PS的圖。

果然PS你好棒(SAI呢

前幾天知道娘子要畫一堆小阿爾給我..
我好想要啊!!!!
可是他要指考啊!!

拜託不要再畫了雖然我好想要・゜・(つД⊂)・゜・


最近老爸出去約會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囉★
上次還在我和我妹在睡覺的時候講電話
爆噁的啦老爸我和老妹還沒睡啊!!!!!
我聽一兩句就噁心到受不暸了往旁邊轉頭一看我妹把整個棉被往頭上蓋我笑了XD

工作暫時不打算換了Orz
時新95不是人人都有的啊(掩!!!

等景氣穩定再說吧....


♥♥♥我真的露日了♥♥♥

那個排名阿爾被做掉啦!!!
伊凡好可愛啊♥♥

好期待伊凡的角色歌/


要存錢要存錢////

馬的教室的書我還沒搬完(根本沒搬
我三年下來每學期的書都放學校啊好重我搬不動!!!!!

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