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07-GHOST

終於等到我考完啦!!!!馬上飆去看07_GHOST
我滿滿的吐槽和驚嘆啊!!!(滾啦)

首先就是OP啦
開場真的很漂亮,接著後面就崩了(咦)
泰德太少女囉\(^q^)/
我瞬間連想到庫o魔法使的小櫻Orz

後面接著看,大家的頭髮長度都比原本最少長了2~3公分
這樣子除了靠疤痕我看不出來米卡傑和修里差在哪裡了啦!!
只剩瞳色和耳洞可以分辨嗎?!

弗拉烏頭髮長的最誇張
已經從漫畫原本是個好色主教,到動畫變成好清秀(?)又纖細(!?)即使拿著A書也不覺得有什麼的美型主教啦!!
順帶一提A書裡面的圖片有進步(去屎啦)

卡斯托魯真的變的好美型!!!!!!
這都是頭髮變長的結果嗎!!!!!!????(靠)

還有修女們頭髮這麼五彩繽紛這樣真的好嗎?

意外的拉普拉多魯的話有變多,在動畫上看起來甚至還有種隨便就會吐槽人的感覺Orz(你錯覺)
動畫字幕出現"拉普拉多魯"的時候我還自動轉換成"拉布拉多"....

弗拉烏你揍泰德要揍的像樣啊!!
哪有那種看起來明明只是靠過去結果一碰到泰德就好像有多大的力量打下去一樣..
不要以為隨便加個什麼動作效果看起來就像揍人啊!!
那個揍的超不自然的啦!!



米卡傑的地方就不吐槽了,動畫多塞了幾個奇怪的劇情進來,是要拖延米卡傑被送便當得命運嗎
畢竟是主角的好夥伴不能這麼快就歸西,漫畫那裡我可是哭的要死要活啊(死的太快了啊Orz)

可是動畫這樣很難解釋清楚使役魔出現的原因...
所以是帝國軍可以襙控使役魔嗎囧
動畫看起來怎麼像是帝國軍把使役魔往人家體內塞啦齁!!!
漫畫台灣代理到底是怎樣搞的我好煩啊(跳痛了)

等後續吧。

還有那個麵包到底是多有彈性啦(笑了)
咬麵包像在咬肉一樣XD
還有些地方做的卡卡的不太流暢orz




啊算了,直接跳ED(欸)帝國軍全軍變的美型x10是怎樣啊XDDDDD!!
原本不是歐吉桑和小鬼頭的組合嗎!?(才不是)

修加超帥的啦-------!!!!!(哭了)
哈魯賽也變成了好帥的保父到底是怎樣啦!!!


結果07-ghost這樣看下來我就變成眼鏡控了嗎!!??



漫畫快進來啊!!!!!!!

2 則留言:

阿布媽 提到...

哈...沒看過漫畫,只看動畫,聽你這麼一說突然覺得好有趣,我也在想是不是帝國軍能控制使役魔啊= =
另外我覺得主角根本就變成女的,劇情把米卡杰延長壽命反而很奇怪,明明阿亞君一臉肅殺,結果還能跑到教會渡假逛園遊會,太扯啦!

阿鬼 提到...

TO改變是唯一的生存條件 →
哈哈,泰德只有OP稍為娘了點啦XD,動畫後面正常囉,畢竟泰德還小(?)啊我要幫阿亞君澄清啊XDDD他是讓米卡傑選擇啊XDD
那些時間就是因為米卡傑陪在泰德旁邊所以他最後選擇了犧牲自己就掛啦(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