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叫我出門乾脆叫我去死


我上次一直忘記說,

阿菊超美聲啊-----!!!!!

媽啦我看動畫看10幾年第一次聽到角色單曲馬上有想去預購的衝動啊!!!
雖然我最後冷靜下來了....

哈哈我剛剛還聽單曲試聽聽到電腦當機

阿菊威力無限★



其實我很喜歡這MAD裡面的阿菊
超帥的(掩)!!!!!!!

結果我畫的阿菊都弱氣Orz
壯起來吧本田菊!!!(被圍剿)

第15集滿滿的阿菊我又被治癒了//
各方面角度怎麼看怎麼可愛阿菊萬能噢耶!!!!!
義呆家的無視傳統也超強的啊XD
"NO SIR"我笑好久XDDDD

還有倉庫掃除我不要聽英文!!!!!
媽的我英文都要被當了結果連動畫都聽英文(你自己的問題)

本家的北/歐戰隊整個超閃亮
原來瑞桑是最高的(030)
挪太太站姿好彆扭(?)XDDD

啊...年輕的法葛格真的很漂亮啊Orz(承認了)



11/4的NLN似乎要跟老婆合本
目前確定是亞細亞

馬的我超怕害老婆的亞細亞本滯銷的啊Orz

各方面都好緊張(q_q)






倒數八天,八天後我就解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