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這樣真的好嗎


前幾天去繪茶畫的,
娜塔(阿鬼),阿普(SAYA),義呆(FC-2),露樣(爺爺)

在塗娜塔時...該怎麼說呢..這就是點陣圖嗎(?)
因為我的線都粗粗的(=_=)
所以我塗好久,而且感覺上很像是點出來的(噴汗

我點(?)了一個小時以上差不多..
還好是塗娜塔不是塗那個灣(好過混),不然筆就真的會被我捏爆了!!

明明說要忙,結果電腦開啟來不自覺就跑去塗了張阿菊..
可惡啊阿菊超可愛的啊------------!!!!
那個角色歌啦我聽了幾百遍了還在聽!!!!!
我從昨天晚上聽到現在啦!!!!!!
都阿菊在唱歌我真的圓滿了啊-------(去屎吧)
--------------------------------------------------
第十八集的那個連五好可愛♡♡♡
字幕組的最終兵器中華鍋我笑很久XDD!!

阿菊脫下外衣剩背心讓我驚呼了
噢耶-----( ゚∀゚)つ≡≡≡♡♡♡)`ν゜)

還有爺爺後面的那群大姐姐,
全部都是我的菜怎麼辦!?(我很認真)
那個腿那個皮膚那個胸部那個臉
可惡超棒的!!

哈哈我很喜歡露樣,喜歡露樣會跑去阿普家訴苦,然後阿西會吃醋。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設定,但怕被認成露普所以一直沒說...

可是論壇上有人寫啊!!!!!!
真的有人以這樣的設定寫文出來我看的鼻涕眼淚一起來啊!!!
怎麼這麼可愛啦已經超越我當初在腦內想像的了Orz
------------------------------------------------

啊,

........最近過的好空虛(つ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