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考前來一發


畫不出壯碩的阿菊(又被圍剿)
可惡那MAD阿菊越看越帥啊!!!!

剛剛去看第16集,阿菊小時後超可愛的啦XDDDˇ
我妹跟我ㄧ起看的時候他竟然還嘲笑阿菊啊Orz

我:喔喔這一集就是阿菊偷人家漢字的那一集欸
妹:啊...這個場景好像竹林公主
我:還好啦..啊啊出現了好可愛啊(阿菊小時後)
妹:好胖!!!
我:咦!!!!!!!!!!!!!!!!
-----------------休息一下----------------------
我:哪會啊小時候都長那樣啦小義呆也不瘦啊...
妹:......他小時候就長這麼憨嗎(指阿菊)?
我:咦咦咦咦咦!!!!!!!!!!!??

你才憨你全家都憨 !!!!!!!
阿菊小時候不過就是眉頭皺著臉圓了點就說人家憨 幹麻這樣啊(痛哭)
是說胖打(panda)超man的(つд⊂)

-------------------你才憨----------------------

我一直被阿菊美聲殺了一遍又一遍,
最後我決定放上來,


自己放著聽♡♡♡

啊還有這個MAD

我之前明明就看過了可是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一分十七秒的時候啊!!!
原來這個是完全版啦我笑哭了!!!XDDDDD
安東尼奧辛苦你啦XD

人生在緊繃的時候就是需要這樣的MAD啊!!!!!!!!!!!!!!!!!


可惡剛剛不小心跑去看德克斯特!!!
童年啊童年超棒的我還是看到不能停下來!!!!!!





啊,就是這禮拜了,要去統測了(T_T)
考完我就解脫了!!


噢耶★

2 則留言:

楷臻 提到...

字很快沒有停下來看

德//國大崩,XDD

這動畫更神了呀,XDDDDD
是畫了幾張,XDDDD

阿鬼 提到...

TO楷臻 →
阿西整個壞了XDDDD
安東尼奧超可憐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