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大腿控沒救



說真的最近在聽音樂,只要是聽到喜歡的都想到挪太太和白鵝妹妹
於是挪太太先畫出來了,本來還有丹老爺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抹掉了,

馬的我超愛家暴!!(靠

.....結果挪太太從面攤被我畫成邪氣臉,
是跟我聽的音樂有關係嗎(掩

我下一張要放的白鵝妹妹也長這樣(O 3O)/(幹

話說回來,為什麼伊凡追著阿菊跑這麼可愛啊!!(痛哭
到底是阿菊跑好可愛還是伊凡追他好可愛我已經分不出來了Orz

心臟掉出來那邊也超可愛的啊(哪裡

昨天跟新人上班,因為不熟所以前五個小時都沒講話,
然後看他往二樓倉庫跑了兩次...
終於,講了話之後,他準備要上去第三次...

"你吃壞肚子嗎?"

"沒有,我要上去.....抽菸(小聲)"

"蛤!!??(超大聲)"

所以我真的嚇一跳了,他每兩個小時要上去抽一次煙,我第一次遇到菸癮這麼大的人,我跟他說我以為他吃壞肚子所以上去大便的時候他還一臉驚恐說他才不是Orz

總之是個很微妙的人★

昨天晚上打工回家後,應老爸要求買了宵夜,結果我ㄧ回家全睡死是怎樣!!??
剩我一邊看史密斯任務一邊吃宵夜

那個大腿啦喔唷唷唷!!!!!!!!!!!
我超愛!!
這年頭御姊真難找,我對蘿莉沒興趣啊!!

可惡大腿真美好!!(捶桌

結果就一邊看史密斯任務一邊灌了一大杯綠茶,
幹睡不著了!!!!

就這樣我只睡了3小時,有屁用!
肚子還超不舒服的(=_=)


最近把07-ghost開起來看我還是會笑(夠了

啊還有我外連的toutube影片都顯示不出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