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剩十幾天



說好的白鵝妹妹(靠誰懂)
完全是我的菜這樣★
原本髮線多到爆擦一擦就剩這樣了
這張感覺上很像是被惡魔上身(請參照驅魔少年(靠)

我蠻喜歡上面那個手勢的,之前畫的阿普也是用這個手勢★

啊算了,最近很喜歡伊凡(跳痛)
可惡那個大鼻子好可愛唷喔唷唷唷唷喔(滾

剩十幾天就要畢業了啊..
剛剛跟阿居討論完禮物(?),....

.........最近可能要忙一點了(現在才忙!?

這幾個月(?)下來老爸打電話給那個女人的次數太多了啦(甩手
前幾天我妹才跟我說
"欸他上次叫我在樓下寫功課....然後手機突然響了"

"喔然後呢?"

"然後他就當著我的面說"喂?..噢是你啊,寶貝".....這樣子"

"幹!!!超噁的啦!!!"

老爸的新戀情來的太快又太噁了啦!!!!!!(好過份
我和我妹都不想管可是又覺得好不舒服Orz

好麻煩我的天啊.....


總之最近要忙禮物了(O_O)
順帶一提,阿居你跟我要禮物(?)我好高興(痛哭)

6 則留言:

ray 提到...

啊~~想起來了~~阿鬼跟我妹一樣大XD~她今年也是要上大學的傢伙^^
其實我遇過的朋友蠻多都是家長都這樣的情況~不管怎樣還是懂得保護自己吧!!OUO
老實講~~說真的,雖然我父母沒有離異~但自己一點也不快樂XD~如果沒有被理解的話,乾脆就沒父母算了~~阿哈哈(拖去揍)
上大學後~~很多時候要自己好好決定本身的狀況!!加油呢 =U=bb

阿居 提到...

你還好嗎高興什麼啊Σ(゚Д゚;)!
 
我才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明明是來找我商量的
我還增加你的工作(?)量(つд⊂)...
 
你也可以送吃的嗎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掩
 
我期待北斗灣哦★(淦

阿澈 提到...

阿翔我是阿澈(Tela/煎魚)
因為家齊的社刊即將在七月底誕生了~
所以想以社長的身分來和妳邀稿XDDD
不知方不方便呢?
尺寸是A4的一半XDDD
截稿日期是6月10日XDD
可以的話請回覆我留言www

阿鬼 提到...

TO RAY→
啊啊謝謝RAY的建議,我會的('∀')
如果RAY有不開心(?)的事也可以說出來喔//
說出來都會比憋在身體裡好!!

上大學我會加油的ヽ( ̄∀ ̄)ノ

TO阿居→
幹我超高興的啊,越讓我忙我越高興(去你的M)
不是我只是覺得可以被要東西很高興而已(つд⊂)
你包個便當給我好了我要米日便當(幹)
我最近快露日了!!(跳痛

北斗灣我絕對會做成書籤送給你的!!


TO阿澈→
我還記得你啦你這樣好嚴肅(?)
超過6月10號一點點點點點(你好煩)可以嗎Orz?
對不起最近真的開始有點忙了"

可以的話再告訴我喔('∀')

阿澈 提到...

XDDDDDD(←用這種東西來表現我的內心其實不嚴肅
只是太久沒見過面和說過話了,要是一開始就不正經,大家就會認為我這個人很不正經,其實我這個真的很不正經啦((是在說啥啦!!!!!

OKOK!!那6/20也可以XDD
可以用電子檔傳給我喔~
寄至:book61430@yahoo.com.tw
標題寫道:家齊社刊贈稿


在忙也要注意生理及心理的健康喔XD((這是什麼問候啊囧囧

Ray 提到...

恩~~其實我也只能用言語表達支持而已 0W0(拍)
重要的還是阿鬼自己的想法囉~~把自己做好,再過幾年後回來看~是會不一樣的XDD
大學好好去體驗吧XD~其實也很平常啦!!(咦XDD
基本上~我在網誌練瘋話的機率很大(當然都是不重要的事情= =''
恩~家裡的事情~其實真難說啊XD(太複雜了些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