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一切都考完之後



統測之前去圖聊和SAYA的合圖,
阿普(樂天),安東尼奧(SAYA),法葛格(我)

頭整個連在一起,當晚在畫這張時我內心好煎熬(靠)
-----------------------------------------------------------

考完之後真的太空虛了啦!!!
娘的漫畫租了十幾本放在學校突然要我一次帶回家超難過的啊!!
沒事還去租伊藤潤二的來嚇自己..

11月的APH ONLY據娘子說(?)會報攤,
除了亞細亞合本外,有另外要出APH貴族學園本(那三小),全年齡弱智向(靠),有連載(幹)
其實想了很久,第一本應該是惡友為主...

本來想以菊中心發展下去但是被我延到後面去了Orz

算了想這麼多,天窗機率是百分之98啊!!(靠腰)
講好玩的到時再說。

今天買了黑塔利亞第一集,裡面有送隨機的軸心國小卡..

拿到阿菊了啦我超開心的啊(哭了)!!!
怎麼看我心情都超好的啦XD裡面內容我也笑到翻了XD

勇珠要回家看天國的階梯啦XDDDD(笑屎)

還有阿普啊可愛斃了-----(哪裡)ˇˇˇ!!!



總之十一月台北我來啦(跳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