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我快解脫了


今天去繪版畫的露樣♡♡♡
原本是要畫惡友三人不過手殘了Orz

露樣很可愛的,跟誰都有仇(錯光光)
第13集APH那裡,當露樣說有仇時,我就已經覺得很可愛了
結果亞瑟那句"誰管你有沒有仇啊"更可愛XDDD

原來亞瑟敢這樣跟露樣講話啊XD

啊,話說阿西終於揍意呆了(笑到肚子痛)XDDD
瑞桑笑的超燦爛的很恐怖啊Orz


啊,然後是我的繪版快被攻陷了(=_=)↓

我今天早上繪板一打開下了一大跳...
於是截下來Orz
我還很好心的拿去佛脫下普那邊幫他胸部打個馬賽克......

菊家人對A片的定義似乎是,第三點不能露而且要打馬賽克(如果第三點不小心拍到的話),胸部好像是沒問題的樣子...
唉,不管怎樣這張我還留在繪版那裡沒刪,因為太神奇了(?)所以就多留一天吧,明天就去刪Orz


然後是,感謝老婆不嫌棄我啊(痛哭)
因為想到了不好的回憶,所以看到老婆不嫌棄我的時候我亂感動一把的(つд⊂)

哈哈還拿到老婆的加油禮物//
噢耶★子米超可愛♡♡♡

倒數剩十幾天就要考完了,我快解脫了。

........然後我昨天又被我爸罵了Orz
還是那句老話,"這個家要不是因為你妹根本不需要你"
........聽久了很累啊我的腦神經。

3 則留言:

你老婆w(硍) 提到...

哪裡的話www
我真的非常跟萌死人的老公一起合本呦!!!(撲)

子米卡片跟本子才是感謝你的不嫌棄阿(つд⊂)


雖然不清楚詳情...但是爸爸的話你就不太介意吧(摸)

阿鬼 提到...

TO我老婆XD→
連名子都要說的這麼閃嗎你XDDD
可惡跟你合本我好緊張第一次都給了你啊(錯了)

我決定帶子米卡片去考試了!!!
護身符啊子米!!ˇ

TO阿飯→
你是哪裡心有戚戚焉了啊(戳)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你沒事去繪板幹麻其實你只是想看色情圖片吧(靠)XDD我今天才刪掉一個口交的Orz
其實我本來有要改網址的但是那時候想說你還沒弄好不然等你弄完好了,
結果一等就忘了(硍)

我改完了//

TO无我梦中→
數學真的不是人在寫的東西啊!!
19分也太強了XDDDD!!

"被大學上"這句我笑好久XD

松鼠 提到...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鬼鬼妳會有自己的天地的!

加油加油!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