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跟不/列/顛天使一起戀愛吧



對不起菊控一天沒畫阿菊就會駕鶴歸西!!(靠)

在繪版上畫的,本來下一張要接阿爾,不過似乎是沒時間了

我對珍/珠/港事件一直很難過
小六時後放的那個影片,我看了都快哭了Orz
印象超深刻。

阿菊的左眼是貼紗布不是頭髮黏在臉上!!


啊..我愛上不/列/顛亞瑟了♡ ♡


昨天和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總之是抱到空太太回家啦( ゚∀゚) ノ♡

他一句"吾愛人",我一句"我的嫁"
就這樣抱得美人歸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被噓)

下面這個是去繪版看到的..


這是三小?內褲play??!!
害我飲料喝到嗆到XDDDDDD
多麼有喜感啊(誤)這是什麼特殊祭典嗎Orz

統測倒數19天

不/列/顛加油吧(`∀´)ノシ(意味不明)

1 則留言:

提到...

好久不見OvO/

我看到這篇網誌真的有一種不能不回覆因為心有戚戚焉的梗 (指)←看不懂

我每天都有去你的繪板O3O
結果看到這個我噗哧了還想說你怎麼沒刪掉 (關你啥事)

統測加油ˊˇˋ/

內褲幫你加持!! (你滾吧)


PS:
我的新家網址你願意留嗎 (啥)
我一直想遺忘那個大陸的BLOG可是不好意思請你改.......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