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真的假的不要嚇我啊!!


這是前幾天肚子不舒服請假時混進去的圖聊....

第一張的大普小普(?)是我,原本只是一個人在獨樂樂,
因為我很久沒去圖聊了(三年了)而且我人生地不熟(??)誰都不認識Orz

後來★TZ桑就畫了阿西貼在阿普背後,之後就順勢發展到第二張去了//
第二張是大家要求的放大圖,感謝★TZ桑的邀圖。

小鳥似乎是SAYA桑畫的(O3O)/

畫圖的途中,我ㄧ度被認成开膛王子我嚇一跳(掩)
從REBORN開始就看過开膛王子的圖,很崇拜也很喜歡//
最近還一直掙扎要不要買开膛王子的兩缺青年本,
一方面是錢的因素一方面統測也快到了Orz

可是我一直到剛剛才知道,原來跟我合圖的★TZ桑..

是开膛王子啊啊啊!!!!!!!

我剛剛才發現緊張到胃一直再翻
現在也還在翻翻翻翻翻......

這就好比在廁所發現衛生紙沒了時突然有位好心人士拿著衛生紙一把把廁所門推開即使褲子來不及穿卻又對好心人士感到無限崇尚與熱愛.....(你趕快去屎啊)

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很驚訝啊///(羞哭)

對不起我還很沒禮貌的寫快樂來睡覺Orz!!!!!(痛哭)

下面是开膛王子的blog連結,有比較完整的過程↓
http://leir18.blog.163.com/

以上,這大概是今年最讓我震撼的事情了...
.............我的胃還在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