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我塞你媽個B!!!!!!

所以說,GOOGLE你搞毛啊---------

我不過就是沒開AVAST,

NINI家的網頁全被GOOGLE擋下來是怎樣啊!!!!!!


連結毀損你個媽啦!!!

害我重開機三次!!!

最近麥克筆眉毛越來越粗,粗到一整個好可愛(!?)

亞瑟加油XDDDDD!!
是說SAI的筆壓一整個好用到我眼淚差點噴在亞瑟臉上(幹)

不要這麼順啊----------!!!!!

不過我還是不會用SAI上色Orz

下面是這張圖的原稿(?)

.....多帥啊數學考卷(躺著死)
數學到底是何方神聖讓我如此喪志.........

算了,我來等獨/立/戰/爭好了

嗯我拿到了之前訂的ALL独本了....(我一直以為是普独而已Orz)
現在就等空太太的朝菊本了YA★!!


聽說萬國的人多到很誇張,
可是本子也超多喔喔喔我好難過我怎麼沒去啊啊(你根本不能去)!!!!!


"我的最愛"最近連結爆增的很誇張.....
因為偷看又不敢牽別人連結所以就狂加到"我的最愛"
雖然現在"我的最愛"開起來的確都是我的愛(靠),但是我常在開啟來的一瞬間整台電腦就當機了啊啊------(Q口 Q)!!!!!

可惡電腦是被閃瞎了嗎!!??還是閃傻了??!!


不要這麼弱啊你跟我ㄧ起單身這麼多年了要經得起閃光啊!!!!!!!(幹幹幹)
......總之,我下次會幫你好好掃毒拜託你振作點Orz


最近有在想要換一個新的阿菊頭象('∀')♡

4 則留言:

阿居 提到...

耍人啊空白一堆結果什麼都沒有(つд⊂)...(?

空子 提到...

唉呦你死巷啊:$:$

你快點把地址寄給我趕快要寄給你啊!!!
而且我想要夾張卡片進去之類的!!!(靠誰想要)
是說你家眉毛好萌!!!我家相較之下就餿水掉了(掩面)

阿鬼 提到...

TO阿居→
這.是.GOOGLE.的.BUG!!!!!!!
幹我上傳一張圖就跑出無限空白啊!!!!

TO空子→
唉唷(羞)
我明天把地址弄給你ˇˇ

拜託請你多夾幾張XDDD(自重)
你家眉毛比較可愛啦XDD
我等你家眉毛喔喔ˇˇˇˇˇ

无我梦中 提到...

少年你要淡定要淡定啊!!!
……数学啊数学是什么啊好吃么我高考那年数学之考了19分呢【满分150】你看我还是上了大学【被大学上】……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