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塗鴉]法貞



『我來看您了,我最敬愛的女神』

『貞德‧達克』
-------------------------------------------------------------------
年輕法葛格試畫/

我對貞德的第一印象是那個,會變身,金色長髮,眼睛大到超過臉部面積一半(欸)
會拿著大頭針(幹)到處收服惡魔,旁邊還有一個綠色小精靈會不時跟他講神的美好。

大概是以上吧,第一印象(好糟)""

那個大頭針後來好像是換成彩帶的樣子。


哈哈哈最近偷用電腦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啦,
偷用超刺激的被發現電腦就會被砸爆啊我的媽-----!!!!!

在學校的心情起伏太大導致我回家身心疲憊,
昨天終於好了Orz

我家附近那間85度C快弄好了耶//ˇˇ

3 則留言:

空子 提到...

好帥的法葛格!!!!!!!
是說我也好喜歡法真WWWW

你說的那個貞德是該不會還兼差神峰怪稻吧(錯字自重)

阿居 提到...

這第一印象拜託你忘掉!!!wwwww
若法真是太美麗了哈啊(ry
 
本家最近更新的中世紀服裝去看了嗎?
若法根本是天使(L)(L)(L)
現在的葛格去掉鬍子當然一樣是天使啦:$(淦
 
法貞很棒很棒超棒(痛哭
阿鬼總是萌到很得我心的CP呢HAHAHA(拍拍
上次才看到幾張法貞我就痛哭了(掩面
啊是說EP10的貞德好可愛哦:$

阿鬼 提到...

TO空子→
法貞會哭啦會哭喔!!!!Q口Q
對對對竟是那個還兼差當學生的怪稻啦XD(硍)
我好期待你本子的阿普啊----!!!!
可惡哪有人試閱就這麼可愛的啦XD!!

我好期待拿到本子ˇˇ(轉)

TO阿居→
不行了這第一印象已經紮根很久了XD!
你的專有名詞我真的不能理解啊Orz
若法是什麼?

本家的我一直找不到,可是在論壇上有看到!
葛格真棒(?)
為什麼紳士要留鬍渣我真的不懂啊XD!!

可惡你到底逛了多少日站啦XD!!
還有趕快去看NICO APH第12集啊!!
阿菊超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