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哀悼吧倒數20天


早上起來畫的...
算是用SAI來上色練習(這哪叫練習)

因為畫的太草率了(你也知道),於是我整個縮小XDDDD(仰天笑)

總之就是這樣了,來倒數吧最後20天

昨天吃了至今最難吃的鍋燒意麵,差點被意麵暗殺了幹...


喔喔這是之前的事情了不過還是要吐槽一下..

那個什麼越不過去如同鐵壁的8公分身高差...

很容易就越過去啦!!!!!!!!
8公分差根本不算什麼啊Orz

因為我和我妹一邊拿著尺一邊量啊(掩面)
我和我妹差14公分他墊腳尖就親到我臉上了何況只有8公分....


建議大魔王下次可以找編輯來試試看( ゚∀゚) ノ♡♡♡♡♡♡(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