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難熬的一天


哈哈丹老爺和挪太太XD
北/歐組真的很可愛ˇ

從昨天吐到今天啊Orz
去看醫生時,打的那根針..

XO超痛的啊-----!!!!
雖然打針前護士就有預告這支針打下去會很痛..
幹超痛的啊!!!!!
我到現在右手還在酸。
.....然後是因為連喝水都吐,所以醫生說要禁食。
我餓了兩餐了,第三餐受不了跑去吃了粥。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糖果啊!!!!

剛剛看了APH第12集,
雖然聽不懂日文不過終於看到阿菊了//ˇ(滿足)
而且被意呆直接抱住的阿菊表情好驚恐XDD

阿菊被意呆嚇到我也被阿菊表情嚇到。

阿哈哈哈亞瑟好可愛XD!!
下一集差不多是獨/立/戰/爭了吧

........我的眼淚啊啊啊.....

3 則留言:

Freya 提到...

這對好可愛ˇ~XD

阿居 提到...

阿丹真的超帥的(?)
是說你不覺得Peter超可愛的嗎!!!!!(跳痛
 
對不起我日站逛太多了所以才會這樣(痛哭
「若い(WAKAI)」是年輕的意思,
所以日站稱呼年輕的葛格(法)就若法囉:$
 
沒錯葛格真棒!!!!!你終於懂了!!!!!(噴淚
咦?怎麼會找不到?不是就在本家的首頁上嗎XD!!??
 
為什麼要留鬍渣我也不知道:D
啊可是看到蠻多日站都設定說是
因為年輕的時候太美麗了
常常被誤認是女孩子所以就留鬍渣了www(*)
 
葛格假扮的「可愛的女生」可是連北義都沒認出來呢你就看葛格多可愛wwwww(不是
 
嗯…日站的話我真的逛很多(掩面
十二集我還沒看欸我等一下去載:$
是說獨立戰爭我MAD看太多已經哭不出來囉(?)

阿鬼 提到...

TO Freya樣→
北/歐組整個都很可愛呢XD

TO 阿居→
你不覺得阿丹很欠家暴嗎XDD(咦咦咦)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那位板主,
但是我實在是不能等到你上線再把網址傳給你了,
http://sleepimprintres.blog99.fc2.com/blog-entry-419.html
超好笑的啊我笑到爆破在電腦前面Orz
阿丹根本欠挪太太打啊XDDDD(誤)

感謝日文教學Orz
我大學也真的該去學個日文了..
本家首頁我真的完全不會點q3q
可能是因為一打開就出現大量日文所以我傻了(幹)//

北義眼睛自從第一集之後再也沒睜開過,一直都是兩條線你要他看的多清楚啊(直球)!!

.....好啦我承認葛格了啦(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