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天氣讓人不舒服



模擬考考完浮上來一下Orz
上面是挪太太//旁邊那些鳥東西我都不知道在畫什麼,
....畫這張圖時我到底在想什麼.....
統測考完後想畫整張北/歐組ˇˇ

.......還有那個啊,....
我對阿西貓耳女僕裝完全沒辦法抗拒啊啊啊!!!
何等美好啊我的天!!
我第一次覺得壯碩的女僕好棒!!!!!!!!!!!!!!!!!!(癡漢自重)

噢菊家那邊出現了阿普Only場了啊------!!!!!
超想去的啊,不愧是菊家!!


啊,這資訊是從別人家的BLOG上看來的,
對不起我很少逛日站(T_T)


最近阿飄異常暴力,我的M傾向也隨著她的暴力呼之欲出(靠)

上次看著她在打美瑜,不知不覺就說出來很像胖虎在打大雄,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更正,是靜香在打大雄
...胖虎嘛....還好端端的在前面自嗨啦。(誰懂)

於是,既然靜香都變的那麼暴力了,開玩笑時我也說了句,

"你是變的很暴力的靜香的話,那麼我就是功課退步超多的小杉了(推眼鏡(幹))!!"

....一片爆笑...

之後也確定了,美瑜就是那個功課突飛猛進長的卻像吸毒犯的大雄,

可悲。


前幾天夢到阿爾囉///(O 口O)
我再次體驗到阿爾的美好(?)

APH第十三集鋼之鍊金眉毛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XDDD

今天也要繼續加油啊,亞瑟!!!



......這幾天的天氣都黏黏的讓人不舒服啊Orz

1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確實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