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塗鴉]滿滿的東西愛


我真的很喜歡小時候被阿普抱著跑的阿西(哪來這一段)
感覺阿普已經戀弟到一種"你的就是我的"的感覺XD!!

雖然已經畫過跟這張構圖很像(根本是一模一樣)的草圖........

對不起我還想在畫一次啊Orz!!!!!

最近論壇在本家4月1號的阿普大放送之後,
一堆普独同好都出現啦!!!!(羞哭)

我的心都被普独的圖治癒了喔喔喔喔!!!!!!

2 則留言:

阿居 提到...

新BGM好好聽哦。
 
阿西超可愛的啦真是wwwww
阿鬼畫的阿普好帥哦夭壽:$(三小
 
妳說要上線都騙我(掩面
…好啦你很忙我知道(掩面

阿鬼 提到...

TO阿居→
哈哈哈好聽吧//
這首音樂真的很耐聽ˇˇ

齁唷阿西超可愛的啦
自拍還沒對到焦,
這是哪牌的相機這麼好用啦帥到糊焦(??!)

我的阿普都像小鳥了(咦)


唉唷那天當機啦O3O
還連當兩次欸欸欸欸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