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近就很倒楣


心情不好的時候畫的(= _>=)
草稿打很快,可是心情好的時候描線和上色都慢...

最近DNF槍手這角色玩的越來越順手,打人打怪都不錯用
可是當我PK看到遊俠時我就哭了!!!!!

超帥的啊還全方位亂開槍躺著都死啊!!!
我當初到底是中什麼邪去轉暗殺....Orz
好啦我還是很喜歡暗殺ˇ


最近心情很容易不好
今天分發我更不好!!
去你的昆山國際貿易不是要四百五十以上嗎
我ㄧ把分發結果打開旁邊給我寫著

"一般生最低率取分數362"

三小!!
我一直怕我選國貿還會被踢掉原來只有362!!?
我整整多了112分啊!!
整我嗎!!?

早知道我就去填財經了搞不好還穩上

混蛋啊!!!!
------------------------------------
上禮拜看哈波6
馬份越來越修長了(掩

哈波6很好可愛也很好笑XD
只是老鄧那裡我還是忍不住快哭了

-----------------------------------

原來喝杯咖啡可以聊好久♥♥♥
最近想養電子機

都已經選好了不過賣家還沒回信給我//

----------------------------------
我家拉比身體不舒服(ˊ_>ˋ)
希望他早日康復


高雄場我來了★

4 則留言:

乳乳 提到...

你可以去當昆山國貿高材生啊XDD

我以為菜真方會是榜首呢!!

結果有人比他更傻XD

連周汶儀都是會計系高材生了啊 !!囧RZ

180就可以上了呢XD

阿鬼 提到...

TO乳乳>
我完全不想當這種分數的高材生啊啊!!

會計系高材生三年都在睡覺這樣好嗎Orz

搞不好真的像家峰說的昆x快倒了=_>=

我哭了

彤 提到...

快來快來南台
:D:D:D:D:D:D

阿鬼 提到...

TO彤>
你住口XD我不想一進去就被二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