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純粹週記

這陣子沒做什麼事
沒畫圖沒出門

在玩DNF

暗殺41等卡住了,在練新腳色,一樣是槍手這次我要轉終結XDDD
目前14等,沒意外沒問題搞不好明天就轉職了

然後看了天外奇蹟沒什麼特別感覺
有種搭不上來的感覺是我和世界脫節太久嗎囧

然後強迫自己把哈波第五整個看完
看小說對我來說果然不是件很輕鬆的事

鼻涕卜這名子聽起來就超可愛,詹姆和天狼星好邪惡XD

我連續一個禮拜都看哈波看到晚上一兩點才睡覺
現在體虛嚴重= =

最近去租漫畫意外租到極樂院櫻子的 "魔物特搜員"

.....我的第一本BL就是看極樂院老師的作品
什麼什麼教師的吧....(純情教師?

家裡還有另一本老師的作品

魔物特搜員第一集和第二集畫風差太多了,我現在好想看第三
也意外發現自己一個人看冷門很爽(靠
我喜番那波和泉水★

又延一個禮拜才開學,老實說我連新生訓練都不想去了
感覺出門好累

DNF動畫持續觀看
最近再巴哈一直有看到其他人的同人創作害我好愛ˇˇ
雖然也想畫但是沒手感又要練新腳色很忙
(我想試看看一天能把五隻角色練到幾等XD

最近多存了一點錢感覺還不錯
小報要到大學去上課之後才開始畫吧
上課真的很能拿來做其他事

老爸拿了我們全家的消費劵去買他的筆電
他買魔獸機啊超好的!!!



希望最近自己可以多在紙上塗鴉一下
我快連怎麼拿筆都不會了.....



希望我第一本同人本就是出阿拉德戰記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