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妄想


我家愛人-拉比
每次玩電腦都看牠睡旁邊,看久了就幫她畫擬人了

很可愛,明明叫他不一定會理人,可是又會想睡在有人陪的地方
只要起床時看的到人就好吧,畢竟是我可愛的好伙伴

上次太久沒洗澡一幫牠洗澡竟然害她連吐三天三夜我嚇都嚇死了..

還好他只是不習慣+不喜歡洗澡而已Orz"

他最近會敲門了..如果把牠關在房門外的話..
恩,真的是很可愛ˇ

最近老闆讓我休假的天數異常的多,我早就知道我是所有員工裡面價錢最貴的XD
站在那一小時就要付我95元
不過颱風天也真夠嚇人,把7-11當全聯東西狂拿....
我昨天 還因為7-11廁所沒水想說去外面接雨水好讓同事們尿急時可以先上..

我才剛接完一桶,隔壁沒良心的飲料店老闆娘死都要尿在我們家廁所...
明明門外都貼沒水不開放外借,還拿著一小瓶礦泉水(裡面的水剩半瓶)說"我的水都貢獻給你們了"
最好是你那半瓶水夠沖...(=_=)
所以我又克難的去接水.......


最近在煩的事情很多,駕照還沒考老爸叫我快去考..

然後不管怎麼樣都很煩啊
那種雙面人的感覺,

我不想再聽了...

做表面還雙面人是不一樣的(=_=")








拜託水快點來...

2 則留言:

翼子 提到...

我家的貓貓也好可愛!!!!!!!!!!!!!


但是




好~~~~~~胖~~~~~~~~ˊ口ˋ!!!!!!



吼每個來我家的人一看都會驚呼

"好胖!!!!!!!" 囧

(但是眼睛超超大的啊xDDD)

阿鬼 提到...

TO翼子>
XDDD貓咪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家貓咪也被說很胖欸囧
明明剛好的呀(?

我家貓咪最近有瘦一點了..可是我還是希望她胖胖的XD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