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嘎罵您娘



我帥氣的槍手,這張如果順利上色完我要換頭像(羞
最近阿拉德戰紀越看越開心ˇ我認真的在畫DNF漫畫了ˇˇˇ
好不容易從APH走出來馬上掉進阿拉德戰紀

只是,我玩的遊戲出問題了
問題的源頭是誰?

就是遊戲橘子本身和對岸的沒品人士=_> =
DNF玩到現在,對岸一直不停的激勵我的愛台意識

原本跳來台服玩的阿共們就有問題了

哄抬物價,囂張賣外掛,組隊秒殺BOSS(你叫我打三小),然後又卡線....
沒品又到極點

最近更囂張了,PK房的名稱直接寫"台灣狗滾""打趴台灣人"之類的..

跳來台服玩罵台灣狗?
明明寫著打趴台灣人,進去被我秒掉後竟然罵我開外掛

搞屁啊
雖然我不喜歡兩岸吵來吵去但是我真的生氣了

再加上黑橘子(標題的嘎罵您娘)又改什麼板,搞廣播系統這一套

好野人426狂放廣播罵台灣是狗囉



有沒有這麼討人厭
一款好好的遊戲被嘎罵您娘搞成這樣

聽說DNF韓國排行前五名欸

啊被台灣一搞變倒數!!

討人厭啊!!!!


最後,放個美版的DNF廣告來舒緩
看人家廣告做的多好,重點都表現出來了
黑橘你有沒有爛成這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