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我沒有遺憾了

我玩遊戲玩到現在真的沒有遺憾了
我玩到想出DNF同人本啊!!!
自從知道DNF有動畫→阿拉德戰記
到現在我一直都在看,原本對動畫的畫風和品質有嚇一跳,但是看久了還是超可愛的

尤其是卡本西斯我一直愛著他哈哈哈♥♥
(還有他第十七集的泳裝V字褲都很可愛這樣)

然後就是DNF的遊戲廣告,那個"你退人類就廢"真的很扯..
被不少玩家罵更被我同事當成笑話(同事都知道我在玩DNF

然後最近聽說廣告改版了,原本不怎麼期待的....但是一看到之後..
我人生沒遺憾了啊!!!!!


TV廣告是採擷取式的,下面放的是完整版


這是GBL信徒那邊吧XD
卡本西斯喔喔喔喔----!!給你一萬個愛心啦拉啦♥♥♥♥♥♥♥♥♥♥ !!!
巴隆(鬼劍士)也帥啦喔哈哈♥♥

動畫重做如果是這樣的話DVD我全包啦!!!!!


然後再下面,改版宣傳影片
我還是要說卡本西斯好帥(靠



這宣傳片,恩,
裡面的人物除了原本的五大職業,有再加上聽說台版準備要開放的女槍手,和聽說最近有要新出的刺客。
影片裡面紐梅變的好像沒動化裡的那麼開朗ˊ_>ˋ
大叔長髮短髮都超帥的喔喔喔!!

然後影片裡大家都長下睫毛啦XDDDD!!

巴隆的下睫毛特寫我整個笑了XDD
好啦很性感啦XDDD

我沒有遺憾了啦・゜・(つД⊂)・゜・ 

快來玩DNF啊XD!!
我玩暗殺玩到戀愛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