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沒救了




這是很久之前的圖..


拿出來放不免有點感慨(?)
最右邊是墮瓏XD(只出現頭髮)





恩,阿飯
實在是不好意思但是我不行了Orz
我自己一邊畫一邊笑,上課又不好意思拿出來畫。
在姿勢僑不攏(靠)的情況下

我看了一下時天,有人邀你去他們的家族喔O3O/
爲了避免你的青春(?)葬送在我這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之前說的關於這方面的話我沒理你是因為你說到底就是在扯處女膜啊!!XD
我要怎麼給你(全錯)!!!!
我每次都是很認真的在聽你的需求欸XD!!




啊,最近還好煩...
畢旅被老爸強迫參加了=_=
我一直很怕遊覽車出事啊啊!!!

到時候我去車上發平安符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