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啊... SUPER段考

今天是幾乎要變成例行請假日的姨媽日

我知道今天要SUPER段考

可是痛成這樣我覺得就算我去了也肯定寫不出半個字=_=(靠)

於是我在家了

好痛Orz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亂碼有沒有比較有個性= =
你可以把照片PO上來後再重點部位打馬賽克XD
這樣我以後看到他我才能說:「呀~~這不就是鼎鼎大名臭油遠播的XXX嘛~~」
要個簽名之類了(才怪
還是你要帶我去南商一日遊?!

原來每個學校都要考SUPER=口=
好慘這樣
快跟我去麥阿當

匿名 提到...

TO笑
還好我很快就猜到XD
不行不行等一下我被他的油噴出去撞到牆怎麼辦XDDDD
我跟他同班欸欸XD!!

改天帶你去南商一日遊好了
可是你也進不來啊囧rz

靠SUPER超難的啦複習個屁!!
從哪裡開始讀啊


原來我們真的要吃麥阿當XD都拖幾年了
XDDDD寒假要不要XD?

TO阿居
劇情如果真的發展成這樣以後天X明的我都不看了(幹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姨媽走你剛好就來 那麼遠也還會傳染喔XDDDDD
我以為你們假日還會上課耶?!沒有嘛(驚
這樣我才可以偷混進去呀
你們也是這三天段考是嘛

我拿一百萬那種大傘當你擋
我怕她噴的範圍太大怎麼辦=口=
不可以我要去看看她到底有多"驚天地泣鬼神"
=3=她會不會是個大濃妝
我沒看過會化妝的尼斯湖水怪耶
好期待(興奮~

你看SUPER上面不是都有寫範圍嘛
可是課本寫的他也才出一兩個
是誰說要一綱好多本的= =(拍桌
每次單字都只能用筊杯的(嘖

當然要吃麥阿當 本來想換小騎士
結果才發現它好像倒好久了(囧
它的薯條有波浪耶
麥阿當跟肯小基都沒有耶!
所以才拖我那麼多年
好ㄚ好ㄚ 你要排時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