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在上大學之前


最近ASH還是很愛(羞)
在上大學之前我一定要練成身體一天只能睡三小時的習慣!
不然我絕對會昏死在學校(=_=)

最近很多事,阿哈哈哈乙檢學科考試快到啦(-v-)


我都不會啊!!!!!!

上次跟禽獸去社團,

阿鬼:欸..幫我一下這跟我以後的前途有關
禽獸:啊?(他轉頭)
阿鬼:幫我畫女王的胸部(笑)
禽獸:你要多大?
阿鬼:........很大

後來就畫啊畫,不管怎麼畫不是像香蕉就是像木瓜(噴)
最後畫了一個我和禽獸都覺得還好的胸部尺寸。
這時候社團老師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吃梅子....

老師:...喔?要投稿的嗎?還不錯啊.......
胸部太大了吧!!!??

阿鬼:不是我畫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禽獸笑到整臉都紅了XD


社課還不錯=D
明天又要上乙檢術科Orz

今天定了純情式神第六集ˇ超期待Ov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學啊(這樣叫妳好不習慣= =)
勸妳還是在高中多多休眠
不然妳在大學的時候肝一定會爆完
我說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在三點前睡了

乙檢加油吧妳
那張證照不便宜耶
請看在「錢」的份上多努力點吧XD

今天雲林氣溫16度 我還下水去考游泳
我終於知道天國近了的感覺 快死了= =

我最近過得還不錯啦 不過都沒時間去看妳們
我已經一個月沒回台南了 這禮拜要回去
只是我回去時妳們早就下課了
唉唉 下次我會盡量早點回去看妳們的

最後 祝妳乙檢會過
加油:D

匿名 提到...

TO大拜拜:
聽你這樣講你的肝還在嗎=_=?

超貴的啦乙檢!!
我丙檢都沒這麼認真的在交作業Orz

16度還下水感冒怎麼半啊o口o!

阿哈最後,謝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