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是怎樣

張瑀珊

你到底想幹麻?
前幾次說我跟阿飄講你壞話
昨天又說我早上和下午各瞪你一次
你到底想怎樣?

我怎麼會知道原來阿飄看你一眼你就會認為我在講你壞話?!
更何況我沒有!

昨天你真行
竟然可以跟別人說我瞪你!!還早上下午各一次!!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的確是常往你那個方向看過去
可能是眼神不小心飄到你身上

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瞪你,或者是說誰要幹這種蠢事!
你真的麼希望我罵你?

那套穎儒一句

"你長成這樣,都不太敢看了,還瞪你咧!!!??"

我沒做的事你每次都講成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你到底想怎樣?
莫名其妙去跟別人說我今天好像又對你怎麼了之類的這樣你也爽?

我沒做的事我就是沒做!!
你叫什麼叫?

難道下次你又要跟別人說我好像準備要揍你了嗎?????!!!

媽的害我氣到去揍牆壁!!
靠盃害我氣到午休完全沒睡!!

你到底還想跟別人說什麼!!

在叫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 她眼睛有問題(拍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