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HP 500都不夠用


酷拉皮卡

最近回萌HxH
HxH整個畫到讓我邊看邊絕望Orz
下一集是什麼時候?

明年?後年?蛤???又休刊??!!

以下轉自昆侖↓

"話說現在酷拉皮卡在幹麻?"統一世界黑道了吧!!

也有人說現在經濟不景氣酷拉皮卡被裁員現在宅在家裡(爆笑)

"王已經從暴君變成耶穌了"這個我笑了。

還有人説酷拉皮卡回家種田了反正什麼都有.....

不過我很喜歡普夫....雖然他的本質(?)是昆蟲....
(我第一次覺得蟲這麼可愛Orz)
看他一邊哭一邊流鼻水的時候我真的笑了很久

很可愛的啊XD!!ˇˇˇˇˇˇ




啊最後..補一下我上次看的reborn連載心得
恩,我很久沒看了
當我在一看到的時候是219話
最震撼人心的一句↓

小正:等等!其實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對著彭哥列講)!!

幹!!!!

這是什麼劇情好古早的反派劇情!!!
古早到讓人猜不出來啊!!!!!!!!!!!!

現在很明顯唯一的敵人就是白蘭
難不成在攻到最頂端和白蘭準備互打時,白蘭也要說..

"其實我們祕爾菲歐雷家族也是想讓彭哥列家族變強才會這麼做!"






屁咧!!!!!!!!!!!






啊,最後,HxH的日配聽了好不舒服=_=
頭一次覺得西索的中配好棒ˇˇ

沒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
我是猜攻到最頂端的時候小正會說
"白蘭大人我把人帶來了"

匿名 提到...

話說這不是阿居嗎?(喂)

HXH阿...大家都愛過呢((遠目
想當初我那帥氣的酷拉皮卡...
自從風光過一次後就變成了黑道的廢墟了(喂喂)

小正那個真的很誇張= =
雖然沒看過連載但我聽阿居說還是覺得非常誇張= =
家教也要變成黑手黨的廢墟了嗎(遭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