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造口業二人組

姓名:幹太郎(本名:周宛萱)

興趣:梳馬尾

專長:用馬尾橫掃全世界

特徵:眼睛大、八字眉,沒事會裝出一付人畜無害的樣子,據不知情的路人說法
"她很有氣質呢。"(路人你瞎了)



姓名:靠太郎(本名:李阿鬼)

興趣:睡覺

專長:被馬尾打(?)

特徵:劉海長、睡覺起來跟天使一樣,看過的人都說
"那個臉...到底是有誰欠她幾百萬?!"
(其實都沒有)

-----------------------------------
幹太郎這個名子是前幾天從神聖的翊薰口中賜予給我們兩個的名子。
(我一開始還聽成幹太陽=_=)

因為不知道哪個名子是誰的所以我勉為其難退而求其次的改叫靠太郎。
會有這個名子則是因為打架(其實是我被打)的時候雙方都會以髒話作為開頭,
其中又以幹字出現率最高所以就得此稱號。

現在,靠太郎依然飽受幹太郎的威脅。

只是今天幹太郎手受傷了所以靠太郎過了平安快樂的一天。

這一切都要感謝好久沒看的飛天小女警!

噢,洗澡\Ov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很智障XD

我指的不是萱萱 ˊˇˋ

萱萱不是笨蛋

匿名 提到...



我笑了

匿名 提到...

阿鬼你可以把劉海綁起來用沖天炮對付馬尾:DDD(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