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差別

今天社團課,又和禽獸見面了=D
其實我很喜歡一起畫畫的\ˊvˋ


因為今天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叫禽獸畫了阿森↓


他馬的XDDD(爆噴)!!!!!
下面是正版(?)↓




禽獸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禽獸說他要挑戰別的,我拿小黑讓她試...
因為我記得很久之前阿金畫小黑畫的超像鄰家少女XD!!



幹我笑到快翻過去了XDDDDD!!
哪來的小朋友XDDDDDDD!!!!

就在我笑到快不行的時候,禽獸說他也要拿她畫的叫我再畫一遍↓




這是禽獸畫在段考考卷上的12歲少女,
我畫完變成↓




年齡一下子跳了6歲Orz
變成了18歲了(茶)

我畫這張的同時,因為阿森和小黑都失敗了,所以我也拿我在段考考卷上畫的,讓禽獸畫。





在考數學時畫的,大家一拿到考卷就拼命寫,我拿到就拼命畫Orz
因為我光第一題就不會寫了(靠)
這張是瑪辛那女體的樣子(O_O


禽獸畫到一半的瑪辛那↓

姿勢100(?)可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和禽獸討論一節課就覺得脖子那邊有問題

可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最後鼓起勇氣跑去問廣科老師,答案是↓



"因為這張紙不夠長所以你下意識的把圖縮小就變形了"


喔,好強的分析能力,把我們想了一節課的問題用三秒就講完了。
總之這兩節過的很充實=)


還有,我們前面的那個女生不要太誇張了妳
偷看就算了請不要廣明正大的兩眼直瞪我們的圖,


很不舒服


也沒人說願意讓你看


請你自重!
(不然下次我們真的會直接開口問你你在看三小)

啊,要去公訓三天不在ˊ_ˋ
請保佑我平安回來(恩?)

最後,小黑真的進入MSN學園了(的樣子)
一開始一直以為時是在搞笑,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搞回去(?)

原來小黑真的入學了!!!!(驚)


因為小黑身高兩百公分
所以以下兩句對話↓


鬼翔 說:200的身高總有一天會推倒所有人(靠會被公幹


時 說:(呵哈哈)你放心你幹不過阿紫(?????????????????????????








我笑到爆破在電腦螢幕前了









阿時的原創同盟很棒=D/






EN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反逆學長小黑你還早啦XDDDDD(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