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感謝



畫不完Orz

今天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因為學校補假
想說要好好畫個什麼結果就先跑去玩魔獸了(幹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世紀帝國的升級版(?)

x的我打不贏啊!!!!!

從早上8點玩到下午四點

還是輸

就關了不玩了(沒志氣

在前幾天我看見了學長畫的黑黑

我愣在電腦前說不出話來連視窗都捨得關整個人有如中風直盯著電腦螢幕久久無法闔眼

我都不知道黑黑原來長這麼帥XD!!(幹幹幹

學長超強的啦難怪黑黑想扛你(誤

於是黑黑也來結果沒畫完(被婊

大概也畫不出來了(江郎才盡?)


阿哈哈謝謝大家的肩膀(?)
這樣我會靠不完阿ˇˇ

謝謝大家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歹我也睡到158了(FUCK!)

兩邊都幫你留下來了 請多加利用XD

都快寒假了 還不快跟我去=3=/(連續槌擊

然後先祝你新年快樂
明年的每一天都要很快樂這樣=3=

匿名 提到...

所以我還是得彎腰10公分就對了(靠)XD!

我們老師說女生長期到25歲欸!!
我要突破170!!!

你寒假什麼時候啊XD!!


會啦會啦我會跟你一起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