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希望下輩子還有緣能在一起


很久沒畫的ASH
記得之前好像有人問我還喜歡他嗎
我當然還喜歡!
---------------
明天是媽媽的出殯日
要去火化了
很不捨
很難過
我連當一個小孩子跟媽媽撒嬌的機會都沒有了
媽媽的骨灰會放在天都禪寺
離南商超近
看開之後一切會很好過我相信
----------------
因為手機不見了所以連帶的SIM卡也不見了
新號碼(算暫時的)↓
0958977687
謝謝大家的安慰
謝謝小胖說好要借我的肩膀
我會好好珍惜使用
謝謝你們
---------------
媽 我好想妳
如果可以我還想當一次你的孩子
我真的好想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的肩膀最寬了~
都送給你/////

我們還要吃麥當當的
不可以不去喔=3=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去之類的:)

匿名 提到...

TO笑笑

我要貼到你肩膀上不知道腰還要往下彎多少XD(硍)

兩邊肩膀我都預約了喔XD!!

會啦會啦會去啦!!
我很懷念麥當當的玉米濃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