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DP3B公訓三日遊

這好像是第二天的行程吧

第二天的貓鼻頭之旅,在偶然的情況下我聽到別班男生說

"根就是在找貓鼻孔嘛!!"

我內心無限爆破XD

很高興三天遊覽車我都沒暈車XD
聽說後面五個男生陣亡到只剩穎儒一個,

我還被邀請(?)到後面去喇賽XD

墾丁大街沒以前的繁華,可能是因為是非假日吧我想O_O

好在我有帶我的小象抱枕ˇ
車上睡覺時太舒服了啊!!!!

董董經過時還說帶抱枕也太超過了XDDDD

飯菜就不提了=_=

馬爾地夫飯店更不用提了(幹)

那什麼發霉的枕頭
那什麼燒焦的床單
那什麼態度的服務
那什麼機逼的味道
那什麼有夠大的風

根本就只有飯店招牌做的比較漂亮而已啊!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應該改成

"馬爾地夫(沒什麼溫泉)小旅社"吧!!

發霉的枕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涉頂公園踩的我腳好痛Orz

一路上一直遇到禽獸=D

還有金金的電話訪問(?)

總之一路上我一直在吃甄芳的東西(靠)

吃到我都不好意思了ˊˇˋ

相片放置↓
http://album.blog.yam.com/shyang245

其實都是風景照啦!(幹

我還是不怎麼能習慣拍照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鬼同學怎麼變清純了(驚)

(我知道不是左邊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