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好棒

今天學校選手們都回來了=)

大家都跑去門口迎接ˇ

還有著一長串的鞭炮

下車後大家都湧過去抱著我們的三位好選手

董宜弘和吳舒婷團體賽第一名!

董宜弘個人賽第11名

吳舒婷個人賽第8名

美瑜個人程式比賽第6名!!

美瑜被大家抱完之後走到我面前來

看了他兩秒我就哭了(掩

羅伯伯還在後面拍我肩膀說"出去比賽的又不是你"

廢話可是看到人回來了就很想哭啊Q_Q

幹我真情流露了

然後又聽到了很棒的消息

阿K全國第3名啊啊!!!

電繪選手第3名!!!

阿K超強的啦ˇ

聽說是保送了ˊvˋ

選手們都辛苦了/

今天沙灘排球延續賽

我們得了亞軍

獎金500塊

回去後跟羅伯伯說要請客

他好大方從前包拿出1000塊啊 !

明天可以喝50嵐的飲料了(笑

是說冠亞軍賽

對上商丙的排球隊

她的殺球好痛=_=

接她的球打完才發現我手瘀青了Orz

還瘀青三個點.....

........

算了有飲料喝=D

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妳那一行清淚
我有點嚇到

看樣子我好像太難聯絡了
改天說不定會去辦支手機

哈我之後就會回去跟妳們一起上課啦
還有久違的社團課

匿名 提到...

看到金金我也很激動

還好我忍住了